事关审判

其实是写一个"审判"核心的东西,没啥信心写好,又写了会欧擦写上头了,突然意识到这也是很多我喜欢的东西的核心。

我造谣的别信


凯勒布理鹏的死本身是这一命题的键。在此之前凯勒布理鹏只能被称为是一个沉默的凝视者:不言语,不作答,只是盯着,但那视线足以让您感到不安。在他死后他才彻底成就了安纳塔:安的手上沾了他的血,一个他曾并肩而行、在三百年间促膝长谈无数个夜晚的友人,无论"安纳塔"是真是假。凯勒布理鹏死后,由他的血彻底成为了安纳塔的一部分,永远凝视/守望着他,叫人如芒在背。他如果在这里……会怎么想?您瞧,他就再也无法逃出凯勒布理鹏那工匠检查作品般灼热的目光了。凭他的死,这场审判达成了永恒——他甚至不需要出席就足以让安看见他眼中的自己。习惯于以另一个人的方式去思考自己是很可怕的!从此安纳塔(或者我们说,“索伦”)再也没有见过凯勒布理鹏。

人话:凯勒布理鹏越是一具尸体越容易把安套牢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ome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