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情



"感情是无用的, "他半晌才开口, "它主要的过错在于会在你和他人之间建立无法挽回的羁绊。这对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你瞧, 因为羁绊, 你们将不可避免地对彼此造成影响, "他解释说, "你的习惯、你的性格将会被对方所熟知, 并且你们会不自觉地向对方的一切靠近。你们会施加给彼此程度之大无法想象的影响, 某种意义上甚至可以说是灵魂的融合。但是感情会阻碍你。"

"感情阻碍你获得一切你想要的。它把你从一切可能需要付出生命的风险事业中拖离, 使得你过分看重心脏, 并且你不得不去考虑更多人的感受。这在特定的时候是致命的。"

他顿了顿, 努力清清嗓子:" 感情给双方造成伤害。它有不得不为什么原因而终结的那一天。有时候是意外, 有时候则是必然。强行斩断时结果对大家都不好。那种感觉就像...就像被跳劈。你还有更多更广阔的地域可去, 你还有更远更高的目标可追寻。你不该被他人拴住脚步, 你知道吧。你应该是自由的。无论发生什么。"

"它不该阻挡你追求自己的事业。感情。它过分脆弱了。人不应该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你最好是能在它开始咬人之前修正它。如果迟了, 过程会很痛苦。"


"…我有立场吗? 我……"



"是的, 我有立场。"




 

评论(2)
热度(9)
 
 
 
 
 
 
 
 
 
© Chrome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