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August 6, 2018





这个照片真的是在很惨很惨的情况下拍的。当时我和Amy试图从西区骑自行车回帝国理工, 然后在不认识路的情况下租的Santander, 难骑得要死不说(早上她因为我的失误摔破了胳膊肘)还找不着停车站点, 然后超崩溃地超了时。也就多个120块钱吧, 哈哈。哈哈哈。


绕着绕着我俩发现, 咦, 怎么看到河了啊, 咦, 怎么他妈的前面是桥啊。回头一看, 我靠, 白金汉宫。拿起手机一查, 完全跑反了, 本来想回市中心, 结果差点都跑过河了。查完一抬头, 就看到了这一片。天底下昏沉沉的, 夕阳从树影后边落下去, 仅存的一点光打在栅栏和云上, 好像电影里那种辉煌的落幕。我俩傻愣愣地在那里"哇"了好久, 一跺脚赶紧随着周围的人一起疯狂拍照。那天出来的紧, 本意是购物所以忘了带也懒得带相机, 只好拿破手机凑合凑合。我俩一边拍一边安慰说也不赖, 这一场迷路还挺值的。




在异国他乡跑错地儿实在不算得上是什么令人欣慰的体验, 自行车骑不好会被开公交的大爷骂, 会被给你说你走错路了的大妈严厉地瞪着, 一整天都不会有朋友和你说话。日子好难好难过。但是有时候你真的觉得这狗屁生活过不下去了的时候就老会有人出来, 扶着你的肩膀, 告诉你every one is gonnadie somehow. 哎, 它确实很妈了个逼的狗屎, but if that’s the way we lose I won’t let this go easy for them. 




你懂我意思吗?没人在乎什么狗屁。没有事情有任何意义。你是自由的, 我也是自由的。没有人应该做什么或者认为什么, 没有人应该。我们是自由的。我们应该在木民谷。我们应该在林中跳舞, 旁边放着偶尔跳针的唱片。万事万物无垠无限。




以上这些并没有什么重要的, 只是看到照片觉得该写点什么罢了。那天真的很惨。晚上十点多, 我俩在海德公园旁边停车, 坐下歇会儿, 看着最后的一点光也消失在草的后边, 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 笑着笑着就笑出了眼泪, 然后安安静静地坐在长椅上哭。我不记得我有比那更伤心的时刻了。

评论(4)
热度(2)
 
 
 
 
 
 
 
 
 
© Chromezi | Powered by LOFTER